紙一織

佛性不混圈,别打扰我飞升

【叶蓝】朋友恋爱吗?

世界观自定,无比极其的OOC,慎重选择观看,剧情从苏黎世世邀赛开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Ready  go!

01、

“叶神你缺场恋爱嘛?你看我可以做你男朋友吗?”

“嗯,好啊。”叶修打量了下面前这个脸不红心不跳的告白者,本想拒绝的话却突然改了口。

“你看!二笔!叶神他…………啥????”许博远松了一口气转身想走,下一秒突然反应过来叶修说了什么话。

“叶神…………………你开玩笑的吧…………”许博远艰难的转过身,面带求助的看着叶修。

“嗯,不开的,你是知道我的为人的。”叶修抽了口烟忽然严肃的说道。

“这是什么发展……打比赛打了个男朋友回家去了?叶修,叶不修,你可真厉害。”黄少天凑热闹的凑了过来,满脸就差写上八卦二字了。

许博远瘪着嘴看向黄少天,不,黄少…………您听我解释,许博远想哭,垃圾中草堂,垃圾踏破虚空,垃圾霸气雄图,都是你们的阴谋,混蛋笔言飞,回去就把这货轮到删号。

有了黄少天的大嗓门不怕其他人听不见,没过一会其他国家队成员也凑了过来,不嫌事大的围着看,公开表白,还是对叶修这个只对荣耀女神衷心的单身28年的老男人,实在太刺激。

“你这可别是大冒险来骗我的吧,我这人很认真的,被骗可是会把人杀到白板的。”叶修揶揄的看着面前面布愁云的人。

在这里说就是玩大冒险就等于打了叶修一巴掌…… 说不定真的会被杀到白板,可是不拒绝………十几双眼睛盯着许博远,盯的许博远想删号,人生何不从来一次?

某人说得对,人生就是大起大落、落落落落落、最上川。


许博远欲哭无泪,自己干嘛要听他们忽悠来玩甚劳子的真心话,还因为知道在自己身上问不出什么真心话,被武力碾压强制去玩大冒险,这下玩脱了。

“哎小伙子你是这次一起和伍晨负责我们兴欣的助理吧?叫什么?”

瞅瞅瞅瞅,连自己名字都记不住…许博远在心里疯狂吐槽,你答应个毛线啊。

“哈哈。叶神,我叫许博远………你刚才能不能当成一场误会?幻觉!幻觉也行的!”许博远小声的说道,语气哀求。

“哎,那怎么行,我这人说一不二的。”叶修凑上前拍了拍许博远的肩膀“多多指教,我的小~男~朋~友~”

这和说好的不一样…许博远回到那群看热闹的人堆里去的时候还在飘着魂。

他是不是出门前该去微草的人算一卦?他是不是八字太轻了命中带煞?


“哎,老叶,看不出来啊,你就这么把自己交代出去了??我还以为你这一辈子就是条老光棍了,竟然这么快脱单了,说说说,啥时候好上的?”黄少天凑上叶修,准备不缠个所以然不放过的架势。

“不快不快,也就比你早。”叶修笑笑,呵呵,玩游戏拿他当赌注,那就陪他玩玩好了,不然打不了荣耀真的很无聊。

“那个助理…听伍晨说,是你们蓝溪阁的?”叶修问还站在他旁边的黄少天。

“你说刚才的那个勇士?好像是的,蓝溪阁这次来了两个,但是分配给我和队长的助理只有一个,等等!你怎么又翘蓝溪阁的墙角!!”黄少天原本还在认真考虑,忽然想起这个老不修又抢蓝溪阁的。

“没有啊,这可是人家自己告的白。”自己只是无聊顺着他玩玩而已。



这次的助理只来了十一个人,国家队员却有十四个,在分配上出了点小小的困难。

“微草就来了我一个,我跟着王队。”微草这次来的是车前子。

“哎,老车,听说你为了这次机会差点没把一本超极厚的英汉双语词典给吃了?厉害厉害哈哈哈哈哈哈哈”许博远搭在笔言飞肩头噗噗的笑着。

自古庙药不对头也是人尽皆知,车前子哪能安静的听着蓝溪阁怼他,冷哼一声怼了回去。眼看要掐了,笔言飞和孤饮一人拉一个给拉开了。

“轮回的话我跟着周队,央氓跟着翔哥。”孤饮松开车前子,面露纠结,给自己的偶像当随身助理,那简直是在做梦,可是轮回一个周男神,一个孙二翔………有点担忧。

雷霆,呼啸,烟雨,虚空都有一个随队助理,霸图虽然有两名成员,但是他们有张副队,蒋游表示他一点也不虚。

接下来的目光齐齐看向伍晨,战队人最多,居然只来了一个助理?

伍晨也没办法,草根战队,能把自己带来就不错了,当初叶神连自己都不想带的,还是陈果硬是把自己塞进来了,说什么,“你和方锐自己丢了可以,咱们家沐橙可不行。”

“那就调一个给兴欣?”有人提出了意见。

许博远觉得刚说完这句话就有四五双眼睛盯着自己,毛骨悚然。

“喻队的问题应该不大,黄少有喻队跟着也没问题。”笔言飞点点脑袋的说道。

许博远瞬间感觉所有的目光都看向了自己,笔言飞把手搭在许博远身上“兄弟,天将大任于斯人也………咳咳咳……”

“甘霖娘啊笔言飞!!!”許博远逃脱不开,哀嚎到。

最后在许博远的抵死不从下,画押归了兴欣。







我是真的很爱刨坑!!真的很爱!!!

迟来的生贺图......................把娃塞箱子里就拿旧图好了= =嘿嘿嘿

背景啥的无视!!!


评论(1)
热度(63)

© 紙一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