紙一織

佛性不混圈,别打扰我飞升

【叶蓝】一个说不上童话的童话

注意!是改编!!!!有原作基础的!

六一就该写小动物,可惜是个拟人。
我写的都OOC………………你们爱看看,不看就算了QUQ
甜文吧………不知道够不够甜……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叶修在千波湖旁捡到了一只兔子,起初注意到这只兔子是因为他的毛色,月白色的皮毛上耳朵尖竟然是蓝色的,仔细上前一瞧,还是一只被捕兽夹夹到腿的粗心的兔子。

叶修走上前去蹲下,准备把夹住这只小兔子的腿的捕兽夹取开,谁知原本闭着眼的兔子猛然睁开了眼,凶神恶煞的看着他。

还是只有脾气的兔子,叶修是这么觉得的。

“你也知道,你的腿被夹住了,我来帮你取下来,哎,别这么看着我,这个夹子又不是我放在这的,别凶了,啊。”叶修摸了摸兔子脑袋,却居然兔子扭头想咬他。

叶修很轻松的躲开了,伸手拂了拂兔子的毛,伤口虽然见了血,但是并不是太深,不至于断腿。被碰了伤口的兔子抖了抖,喘着粗气挣扎着想移开。

叶修捏住了兔子的后劲毛,猛的把夹子拔了起来,小兔子疼的差点挣脱了叶修的桎梏。

“人类,不需要你假惺惺的好意。”兔子喘了口粗气开了口,然后挣扎的爬了起来拖着伤着的腿准备走。

得赶紧回去……

叶修看着面前勉强爬行的兔子笑了…人类?

“噗,你就乖一点吧,就你这样半路上就要血流尽死了。”叶修双手抱起兔子,尽量避开了他身上的伤口。

“放开!你想干什么?你们人类都是恶心的生物,你是想把我带回去吃了?还是准备剥了皮拿去买?”小兔子在族里听过不少关于人类的恶事。

叶修很喜欢小兔子身上的蓝色,捏了捏他的耳朵后说道,“再说话,就把你拿去喂狐狸。”

听到狐狸的小兔子果然安静了下来,比起可能一辈子都见不到的人类,估计还是狐狸更有威慑感一点,虽然现在的他还没有接触过狐狸,但是听兔子洞里的其他兔子说,狐狸都是一种很可怕很可怕的生物,“尖尖的嘴巴,嘴角都快裂到耳朵了,满嘴的尖牙,眼睛很细长,一脸的邪恶,还会骗兔子”,反正被兔子洞里的前辈们形容的要多可怕有多可怕。

看见怀里不在闹腾的兔子,叶修满意的摸着兔耳朵根下的绒毛,手感真舒服,终于知道为什么狐狸都喜欢抓兔子回窝了。

回了叶修的住处,是一个不大的木屋,小兔子在叶修怀里打量了一下四周,他一个人住?

进了屋后,叶修把兔子放在自己床上,慢慢的剪掉小兔子涂上沾了血毛,然后撒上药缠了圈绷带。

小兔子在包扎过程中一句话也没说,也不知道是刚才叶修说拿他去喂狐狸起了作用还是疼的。

“这么乖?刚才怎么凶成那样?”叶修坐在床上,看着躺在床上的兔子问到。

“现在凶又能怎么样?都被你带回来了。”小兔子没好气的说道。

脾气是真的不小啊,这小兔子。

“gugugugu…”一串动物的叫声从床底传出,是小兔子从没听到过的声音。

“君莫笑,撒野回来了?”叶修弯腰,小兔子好奇的看着叶修抱起的动物。

是一只年龄不大的动物,细长的眼,尖尖的嘴,快裂到耳朵的嘴角,和兔子洞的前辈们描述相差无几了。

是!狐!狸!?

叶修抽空看了眼眼睛都瞪直了的小兔子,不经想笑,还好还好,这兔子还没傻到彻底,还认得狐狸。

“小兔子,你叫什么?”叶修摸着把尾巴缠在自己手臂上的君莫笑。

小兔子头一瘫,眼睛放空的看着屋顶,叶修不知道怎么会从这只兔子眼里看出看破红尘的感觉。

“我叫蓝河,因为还没成年,所以只有化名,没有真名。”蓝河开了口,语气带着点沧桑。

天要亡他,没想到刚才叶修那句拿你去喂狐狸竟然是真的……

“诺,你没看错,是狐狸,所以说好好养伤。”叶修把手里的君莫笑向前递了递,示意蓝河。

问完名字,介绍完宠物,养好伤自己是不是就要被吃了?苍天在上!他的兔生才刚刚开始,就要命丧于此了。

叶修摸着君莫笑蓬松的尾巴,看向面前这个皱着脸的小兔子,明明是只兔子,表情怎么这么丰富。

就这样,蓝河就被叶修养在家里。

叶修每天都会弄来新鲜的蔬菜,洗干净后还把水给擦干了再喂给他吃,这一养就是小半个月。

蓝河的身子肉眼可见的圆了起来,每天瘫在床上等着叶修的投喂,渐渐的蓝河被叶修养的嘴越来越叼。

水分不足的不吃,没洗干净的不吃,不是新鲜的不吃,有几次叶修摘来的蔬菜叶子洗干净后送到蓝河嘴边,蓝河闻了闻竟然瞬间把头扭开,不吃!

叶修笑着揉了揉蓝河的脑袋,认命的出去重新拿,君莫笑就跟着叶修后面一起出去了。

看着叶修的背影,蓝河想“干嘛对自己这么好,是想喂肥了,皮毛顺滑了再把自己宰了吗。”

当然,蓝河也问过叶修,叶修的回答是“养肥了好吃啊。”然后冲自己笑了笑。

脚上的伤一天天的好转,皮毛也长了出来,身上的伤口也看不见了,蓝河觉得自己的死期可能要到了,然而他却从来没有看到过叶修在他面前吃过东西。

蓝河倒是看过君莫笑吃过几次,叶修直接扔了一块带血的肉给他,君莫笑也不挑,张嘴就地啃了起来,看的蓝河浑身直打颤,他感觉在不远的将来,自己大概也会躺在那。

看着床上僵住的看着君莫笑吃东西的蓝河,叶修好心的把他抱在了怀里,然后抚摸着他身上的皮毛,不知道是不是有意居然让他正对着君莫笑,蓝河就看到君莫笑藏在双下颚下的锋利的牙齿啃食着面前的肉块,吓得蓝河毛都站了起来,然后又被叶修顺毛顺回去了。

叶修每天都要撸好几次蓝河的毛,蓝河大概也猜到,叶修把自己救回来,估计也是看上了自己身上的这块皮毛了吧。

日子还在一天天的过,蓝河还在一天天的被养肥,看着胖了一圈的自己,蓝河心想,他是要把自己养的多肥?

“喂,人类,你想把我养到多胖?”蓝河咬着嘴里的菜叶子,问向一旁的的叶修。

“那要看你了。”叶修不明意思的来了句。

终于有一天叶修出了门后,居然一天也没有回来,蓝河看着空荡荡的房间,那只小狐狸君莫笑也被带走了。

他这是要把自己饿一天然后再吃?难道死之前留给自己充分的时间来调节自己?一个个想法在蓝河心中飘过。

他果然还是要吃自己,人类都是大骗子。

饿了一天的蓝河窝在叶修平常用的枕头上,等着一人一狐狸的回来。

蓝河看向外面暗了下来的天空,等了一天,居然也没有回来。

天完全暗了下来,蓝河不喜欢黑暗,所以即使是晚上睡觉,叶修也会留一盏灯给自己,看着被黑暗充斥的房间,蓝河不经委屈了,要吃就吃,要剥皮就剥干嘛把自己留在这。自己本来离成年就一个月的时间了,都怪人类,要不是人类,自己也不至于被困在这,这么久没回兔子洞里,他们该担心死了。

叶修连着三天没回来,蓝河就饿了三天。

三天没回来,这是要把自己饿死?然后再剥皮?蓝河也听说过人类喜欢完整的皮毛。

不行,不能再这么等下去了,屋子里没人,自己完全有机会逃出去。

可是房门紧锁,窗户太高,跳不上去……

要是能化型该多好,蓝河心想,可是自己离成年还有好几天,没到成年期,他没有把握可以化型。

你可以的,蓝河这么说服着自己,闭上眼睛静静地想着兔子洞里的长老说关于化型的事。只有能化型的兔子才被承认已经成年,蓝河一直盼望着这一天。

不知道是不是逃生意念太强了,蓝河居然真的开始变化,先是四肢开始变得修长,然后是脑袋。

第一次化型很痛苦,仿佛所有的骨头都错位然后重新拼凑。蓝河咬着牙,紧锁眉头,努力不让自己痛苦的大叫出来。

终于,身体停止了疼痛,蓝河知道,化型结束了。

看着面前的手指分明的白皙的手,再低头看了看身体,成功了!

自己可以逃走!蓝河喜上眉梢,转瞬又皱起了眉,人类形态好像要穿衣服,自己那来的衣服。

扫了一圈,看到叶修的衣柜,蓝河来了主意。

轻踩下床,适应了一下人类双脚的走法后,蓝河就直接向衣柜走去。

翻箱倒柜的找了一小会,才找了件自己能穿的,可是连这个都很大,衣服下摆都遮到自己的大腿中侧了,裤子更是没法穿。

算了,自己刚化人形,没有人类那么多规矩,就穿着这个走好了。

蓝河打开门刚准备走,就看到不远处走来一个人,歪着头正在和肩上的狐狸说这话,不是叶修是什么人。

蓝河猛的关上了门,完了完了完了,铁定回来看看自己死了没,蓝河视力好,他都看见了叶修肩头上的狐狸表情是有多兴奋了。

但是转念一想,自己可以化型了,害怕他干什么。等他回来,自己就猛的变成人形吓他一下,然后就逃走。

蓝河觉得这个注意很不错,喜滋滋的跑到床上,变回了原型。

门开了,叶修走了进来,看着自己被翻乱的衣橱,这是家里遭贼了。

看着蹲在床上的蓝河,身下还坐着自己的衣服,叶修上前问道,“小兔子,这个是不是你干的?”

蓝河头一扭,不理他。

“呵呵。”叶修伸手刚想摸一下兔子,谁知道兔子居然猛的变成了人形。

“怎么样吓到了吗!”蓝河的语气带着点骄傲,看向叶修的眼睛。

然而这双眼睛里,有戏谑,有笑意,就是没有惊吓。

“这是养肥了,可以吃了?”叶修依旧是伸手摸了摸蓝河的头顶,蓝色发顶上还有一双变不回去的兔耳朵。

蓝河挫败的垂下脑袋,没有惊吓,还是逃脱不了被吃的命运。

“我才刚化型,你能过几天在杀我吗,还有,你剥皮能先把我弄死吗,我怕疼。”蓝河声音很低,语气透露了哀伤。

“不剥皮的。”叶修安慰道。

蓝河抬起脑袋,看着站在床边的叶修,那是要干嘛。

“不剥皮但是吃还是要吃,不然这么多天不就白养你了。”叶修眼一眯,笑的无比狡诈,像只狐狸。

“要杀要剐随你便,你捡我回来不就这个意思吗,要吃赶快吃!”蓝河心一横,闭上眼冲叶修抬起脑袋。

“好啊。”叶修把肩头的君莫笑仍了下去,君莫笑在空中保持了平衡后平稳的四脚着地,回头看了眼叶修,就跑到门口,轻松的跳起来开了门跑了出去。

“别一副要赴死的表情。”叶修捏了捏蓝河的脸。

“你是要怎么吃?人类的吃法我不太清楚,能不像你给那只狐狸肉的时候的吃法吗。”蓝河觉得那太血腥了,他想死的好看点。

“没事别担心,不会太疼的,你感受下?”说完把蓝河扑倒在床上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“草!!混蛋!!谁说不疼的!!人类永远都是大骗子!!!”蓝河被压在叶修身下,撅着嘴语气带着哭腔。

“乖,就疼一小会,一会就好了。”叶修摸着蓝河头顶的兔耳朵,语气带着安慰,身下的动作却不轻柔,一下一下的撞到深处。

蓝河的呻吟慢慢的变了调子,眼角挂着泪珠,紧紧的抱住叶修的脖子。

蓝河被撞的思绪飘空,心想,难道人类都是这种吃法?同族都说被吃了会很疼的……但是这个一点也不疼啊,反倒超级舒服。

事毕后,蓝河瘫软在床上,饿了三天又被这么折腾了一番连抬手指的力气都没了。

“这三天你都没吃饭?”叶修注意到他放在桌子上的筐没有动过。

“嗯…”蓝河闭着眼,语气慵懒。

“我就参加了三天的狐族祭典而已…”自己是不是养的太过了,这下连自己吃饭都不会了。

“什么?狐族祭典?你一个人类怎么参加?”蓝河猛的睁开眼,就算他养了只狐狸,他也不可能参加狐族的圣典,狐族在整个动物界里,他们讨厌人类排第二就没有种族能排第一了。

“你这兔子怎么还是这么傻?”说完叶修在蓝河一眨眼的功夫,变成了一只全身火红的狐狸。

“小兔子看清了,我是狐狸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你就是传说中的狐狸精?”蓝河看着一米多长的狐狸,酝酿了好一会。

叶修本来还带笑的脸忽然僵了一下,然后又变回人形,把躺在自己身侧的蓝河抱到自己身上,手顺着腰线向下滑,来到尾端,竟然捏起了长在尾骨的兔尾巴,指间绕着尾根画着圈,危险的意味不言而喻。

“小兔子,把你刚才的话再说一遍。”叶修调笑。

蓝河忽然在叶修怀里变成一只兔子,挑衅的看着叶修。

叶修好笑,“小兔子,你知道狐族大典之后是什么日子吗?”叶修也跟着变成了狐狸。

蓝河本能的感觉到危险,毛茸茸的毛炸了开来。

“是成年狐狸的发情期哦…”叶修凑上前去,“而且用原型才能更好的解决发情。”叶修看着一点一点向后退的兔子,上前几步就叼住了兔子的后颈毛。

“你逃不掉的蓝河。”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END


自己这两天脚也崴了,在床上躺着吃饭全靠舍友带QAQ!!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83)

© 紙一織 | Powered by LOFTER